Imperfection

想要给各位,你和你推完美的结局

文野乙女 被黑手党包养会发生什么

芥川龙之介单人向

ooc有

(六十四)


芥川龙之介低下头,沉默的注视着桌面上某样东西。周遭的空气似乎都停止流动了,只留下三人的呼吸声。


“中也,送他回去吧。”尾崎红叶说。


“嗯。芥川……没事吧?”中原中也拍了拍芥川龙之介瘦削的肩膀,却意外的看到他鬓发遮掩下闪烁的泪光。


中原中也歪着头看芥川:“真的哭了啊。”


尾崎红叶:“中原中也!”


在这之后,中原中也亲自开车送芥川回家了。一路上两人都默契的没说话。中原中也只是想,芥川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事情。


快到芥川家的时候,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开口了:


“喂,别再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了。这不是还有机会吗?改过自新重新追求一次人家什么的...”中原中也又瞥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芥川。


“但在下做了那么多伤害她的事...”他喃喃道。


中原中也“啧”了一声,在路边停下了车。


“对,你是做了很多伤害她的事。所以你现在就应该找机会弥补啊?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你却在这里什么都不做,难道要等到她和别人在一起了才开始后悔吗!”


“人家小姐可是到最后还在想着你啊,芥川龙之介!”


这木头真是没救了。

他想。

车被继续发动,在公路上飞驰着。


“到了,下车吧。我陪你走一段。”中原中也打开车门,钻了出去。


走到芥川家门口的时候,芥川邀请他进去坐一坐。“不了,我还有公务要忙。……对了,我可以帮你和首领请个假。这段时间你就暂时不要接任务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中原中也说。


但芥川龙之介仍站在原地不动,并且以一种很诚恳的语气说道:


“中也先生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两人四目相对,中原中也和他对视了几秒后撇过头去,皮鞋压着地上的小石块转。“我知道,我知道你想问我那丫头的去向。但是...我答应过她,不能告诉你。”


“中也先生难道要拆散我们吗。”他忧伤的望着中原中也。

啊,好恶心的眼神。

“芥川龙之介你这家伙!!再满嘴跑火车就绝对不会告诉你!”中原中也大喊。


最后还是进芥川家坐了坐。中原中也拿出手机,点开屏幕。“这是她新的号码...还有这个账号,我们平时就通过这个联系。有时,她会给我们发一些生活近照。”


中原中也点开了一个小群组,里面是你,中原中也,尾崎红叶三个人。


“你自己看吧。”他把手机递给芥川龙之介。


他缓慢的滑动着这些聊天记录,每一句话都仔仔细细的看,每一张照片都停留很久。他轻轻地抚摸着屏幕,像每一次趁你睡着时抚摸你的脸那样。


门把被拧开,中原中也顺着声音望过去。


“……欸?中也干部。”芥川银有些惊讶。


“呃,嗨。”中原中也回应道。


“你们在看什么?”芥川银换上拖鞋,看见自家哥哥一副聚精会神的样子,很是好奇。“看...呃......”中原中也为难的看向芥川龙之介。


芥川龙之介头也不抬地说:“她知道的。”


“……是关于xx姐的吗?”芥川银犹豫的问道。“是啊,你看你哥眼睛都要镶在屏幕上了。”中原中也无奈的摆摆手。下一秒,他就被芥川银挤到了沙发另一边。


“喂!你们两个……”


「中原中也,被兄妹俩无视了。」


“这张,这张好可爱!”


“嗯,我觉得也是。”


“xx姐捧着花!是谁送给她的呢?好想知道!”


“……哼。”


……


原来,这才是你真正快乐的样子。


“谢谢你,中也先生。”芥川龙之介把手机交还给他。中原中也把手机放在一旁,摸着鼻子说道:“我没有遵守和她的约定,告诉了你这些。我希望你知道了以后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...嘛,也不能这么说,暂时不要去打扰比较好。她也需要时间的。对吧?”


“在下看见小姐那么放松的笑容时一切都明白了,我会默默关注她,不会像以前一样……毕竟中也先生你说过……”


“喜欢一个人是要守护她的光芒,而不是藏起来。”芥川坚定的说。


中原中也停顿了一下,随即笑了。


“嘛嘛,就应该这样才对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